close

2010/11/21 因為有事上台北所以順道去了公館逛逛

原本是我去公館必吃的築地銀章魚燒【築地銀だこ】

(因為外皮脆脆的,內餡又燙又軟,是我愛吃的那種阿~)

在久未光顧的情況下到了現場銀章魚燒突然變成銀咖哩!!

  

DSC00183.JPG 

  

雖然內心受到打擊

不過總是要有人挑戰看看新食物

而且銀咖哩...聽起來跟銀章魚燒應該有關係

(事後證實的確是家族)

吃起來也說不定很美味阿

所以就點了

 

起司蛋包咖哩飯   $125

(手抖了一下急著想吃)

DSC00185.JPG 

  

招牌豬排咖哩飯   $120

DSC00184.JPG 

  

雖然實品跟門口看起來十分美味的照片有些許的差距

但是也知道門口的照片是用來招攬客人的

也就不想去計較了

但是重點是吃了第一口之後

讓我十分的憤怒

因為咖.哩.是.溫.的.

我無法忍受沒有自己溫度的食物要嘛熱要嘛冰

溫的咖哩意思就是代表當我吃到一半的時候就會變成冷掉的咖哩

冷掉的咖哩不用我形容,應該沒人會覺得美味吧?!

我不知道是因為難道我在非用餐時間去才會有這種情形

但是給顧客吃溫的咖哩就是犯了我的大忌

立刻把這間店歸類在我的地雷地圖中

就算不用錢我也不會在光顧了!!

在我覺得難吃到要把這間店打入十八層地獄的同時,竟然還有絡繹不絕的客人上門

難道是我要求的太嚴苛了嗎?還是也跟我一樣一邊吃一邊在心裡罵髒話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