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g-logo.gif

 http://www.sukiyaki.kitaro.tw/index.htm

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壽喜燒

因為我無湯不歡

壽喜燒的湯不能喝阿

(有一次硬要挑戰喝湯..結果真的太鹹了)

 

這次有金主請客,而且看起來挺好吃的

當然也是要跟著去啦~(羞)

DSC00296.JPG 

這間壽喜燒專門店

除了標準的壽喜燒鍋外

旁邊還有火鍋

對愛喝湯的我真是一大福音阿~

DSC00305.JPG 

 

消費方式是吃到飽的

不過一開始有前菜可點(三選一只能點一次)

北澤前菜.jpg 

我點了鮭魚洋蔥卷,出乎意料的美味

洋蔥不會過分刺激,被捲在鮭魚裡吃起來非常甜美

是讓我吃了還想吃的一道小品

(不過寒天脆藻沙拉不推,口感不是很好,放進嘴裡搞不清楚吃啥?!)

 

壽喜燒鍋的肉品都會先來一輪

有需要可以自己再寫單子加點

 

DSC00303.JPG 

 

第一次送上的肉品就跟圖片一樣美

北澤-肉.jpg 

就像好市多2kg裝的牛肉第一層

牛肉非常大片,筷子幾乎無法把整片肉完整夾起

肉片在筷子上的沉重感似乎可以把筷子折斷

當我心滿意足的吃完第一輪的四盤肉

填寫完單子期待著服務生送上第二輪的安格斯無骨牛小排

 

 DSC00311.JPG  

 

一看到真的傻眼耶~也差太多了吧

讓我立刻從天堂掉到地獄

不光是外型大扣分

這麼短小的肉片一下鍋就不見了(隨湯飄走)

叫我怎麼找的到牛肉吃阿!!

不過因為第一輪的肉真的挺有份量的

還搭配了火鍋

所以其實也有點飽了

第二輪的肉加減吃也就算了

 

甜點的部份就普普通通

沒啥特色但也不難吃

 

總評來說是我喜歡的壽喜燒(火鍋加分許多)

是會再花錢去吃的店

眼力好的可以挑戰看看(找肉)

 

題外話

因為奶奶說大家都要去所以毛妹也順理成章跟著出門

只不過似乎難得出門有點hi過頭

發出逼近尖叫的說話聲

雖然旁邊的顧客不是很多

還是要在這說聲抱歉

arrow
arrow

    毛毛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