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遇過晚餐過後睡覺前

肚子有點餓但是又吃不下太多東西的時刻嗎?

這時候我都吃這個黑雞牌雞絲麵!!!

 

DSC01746.JPG DSC01747.JPG DSC01748.JPG  

 

雖然只是很簡單的配料

調味包內大很多味素

但是份量不多剛剛好餵飽嘴饞的我

只有黑雞牌的雞絲麵才是我心目中最好吃的雞絲麵!!!!!

牌子不同就完全不一樣了

 

有一次在大潤發買不到

偶而在全聯看到的時候

立刻發狠買了3大包

(一包內有5小包)

因為我怕如果我再也買不到了要怎麼辦阿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